认养一棵树,寄托一片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6 08:46:32      浏览次数:

认养一棵树,寄托一片情

“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桃花红。”又到了一年春暖花开的季节,亲爱的校友们,曾经的你是否漫步于美丽的校园,是否看到了那一片翠绿,是否闻到了芬芳,是否感受到校园景色的灿烂迷人。校园里的那一抹绿呀,是我们欢歌笑语的回忆,是我们生活点点滴滴的足迹,绽放的青春,青葱的岁月,校园里的每一个故事,也许就是你一生中最美的回忆!

为了把我们曾经学习生活过的“家园”建设成为环境优美的园林式校园、生态校园,为了造福更多的师弟师妹,现诚邀您认养一棵树,留下一份情,把我们对母校的爱心,对师弟师妹的关心镌刻在美丽的校园!让我们共同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吧!

认养费用及年限

根据个人及集体情况不同,统一设立认养期限6年,个人认养费用200/棵,团体认养费用600/棵。

认养资格以缴款的先后顺序为准,若认养对象有其他特殊需求或有其他捐赠物品,可与校友办联系。

认养树木的管理

1、校友办将为认养者制作统一的铭牌铭牌上注明认养团体名称,认养时间、认养感言等;

2、认养树木由学校后勤管理处统一维护、管理;

3、在认养期限内认养树木因自然灾害枯萎或学校规划移栽,校友办将在网上公示,更换认养树木;

4、认养期限结束,原认养人如有意愿可享有优先认养该树木的权利。

认养款使用

认养款将纳入山东女子学院 “校友捐赠基金”专款账户统一管理,基金将用于制作树木认养铭牌、校园绿树养护、校园环境美化及文化建设等公益项目。

捐赠方式

可将捐款汇入以下银行账户:

户名:山东女子学院

人民币账号:2416 0608 9626

人民币开户行:中国银行济南长清支行

请在附注中写明“**年级**专业**认养树木”及联系方式,请汇款成功后务必于3个工作日内与校友办联系制作铭牌。

活动咨询电话:0531-86526597王老师,关注“山东女子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友服务→校友捐赠报名。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校正向“百年女大”的美好发展愿景昂首阔步的迈进,100年的梦想,100棵树木,寄托着绿色、感恩和希望,校友办首次发起校友林认养活动,认养区域为学校中心区域好媛广场周边树木,期待您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