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校友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16 16:26:15      浏览次数:

420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友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大会。校领导孙秀丽、范素华、汪琦出席会议,学校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秀丽主持。

孙秀丽书记宣读了《关于成立山东女子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指出,校友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通过领导小组的建立,尽快构建起校友工作网络,通过校友活动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对学校的发展起到良好的宣传作用。希望各部门周密安排,积极搭建好校友工作平台,为明年的60周年校庆奠定坚实基础。

范素华院长在讲话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校友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建立健全校友工作组织机构,加大校友工作力度;三是积极搭建校友交流平台,为60周年校庆做好准备;四是将校友工作落到实处,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责。

纪委书记汪琦详细介绍了校友办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建立各地校友分会等项工作。会上,校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校友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