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成功接待98级计算机专业校友 毕业十年聚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19 09:29:42      浏览次数:

71上午,山东女子学院迎来了首批98计算机校友回母校参观交流,一时校园里天朗气爽,空气中充溢着浓浓的亲情。

校友们首先到各部门拜访了曾经的老师,邀请他们参加聚会。接着,参观了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大家手持印有班级口号“98计算机,永远争第一”的横幅,漫步在校园安静的小路上,驻足在学校宏伟的图书馆下,流连在机房先进的设备中……,大家或叙离别情,或忆当年激情豪迈事,或谈母校发展大计,成为校园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参观结束后,校友们在第四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新主持了座谈,校纪委书记、校友办副组长汪琦致欢迎词,原98级计算机班主任、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元芹、教师代表刘凤华、孙洪峰等也分别讲话。校友们也争相发言,感老师对自己的教育培养,惊讶母校发展变化之巨大。

校党委书记孙秀丽、副校长王淑霞、纪委副书记张勤、组织部部长田艳玲等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活动,他们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校友返回母校的热情欢迎,并衷心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做客,祝校友们生活幸福美满,事业兴旺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