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校友情浓忆芳华 健康相约铸辉煌”校友返校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30 10:19:5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校友联络,10月28日,学校举办“校友情浓忆芳华 健康相约铸辉煌”主题返校活动。

 

上午10点,校友座谈会在求真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合作发展处、校友会、经济学院、教育学院、校友办公室部分地市分会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学院的校友参加座谈会。座谈会气氛热烈,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和母校能够“相互借势、携手前进”。校友们在发言环节,纷纷表达了对校的感情,对恩师、同学的怀念,同时学校在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表示祝贺。

 

座谈会结束后,各位校友参观校史馆参加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返校日活动

 

首届校友返校日活动为师生与校友提供了交流平台,让校友与母校间联系更加紧密,达到了共叙师生情、共谋未来发展的良好效果。

 

                                           供稿人:吕梅,审稿人: 于子云 路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