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心系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1 15:45:09      浏览次数:

校友心系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1.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旅游学院与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积极行动,为学校捐赠紧缺的防疫物资。旅游管理专业2017届毕业生邢琦娜同学,为学校捐赠酒精10箱(240*480ml),借此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物资有价,生命无价。作为校友,我也要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尽点绵薄之力。谈及为何要向母校无偿捐赠的初衷,邢琦娜掷地有声地说。(221日)  

2.心系母校,同心战疫  

32日,我校2019届教育学院毕业生杨帆同学委托自己的姑妈向母校捐赠现金1000元,用于母校抗击疫情物资的购买。不求锦上添花,只愿雪中送炭,杨帆同学身在部队仍心系母校安危,以实际行动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  

3. 山东女子学院济南校友会与母校同心战疫  

317日,山东女子学院济南校友会部分校友代表回归母校,为母校捐赠消毒液、医用手套、额温枪、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一万余元,支持学校防疫工作。

 

学校副校长贺兴利代表母校对济南校友会支持母校,同心战疫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感谢!  

济南校友会心系母校师生安危,向校友们广发为母校抗击疫情助力倡议书,倡议校友们有一份光发一份一份热,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涓涓细流,可成江海。通过捐款捐物、开设公益系列大讲堂、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免费创业指导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与母校同舟共济,共同防控疫情。济南校友会班春雷会长表示作为山东女子学院曾经的一员,我们离母校最近,此刻更应各尽所能为母校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感谢广大校友的爱心与热心,学校将充分运用校友捐赠的防疫物资,切实做好校园防疫工作,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