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视传外包李高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22:04:21      浏览次数:

我是李高媛,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服务外包)1班副班长,曾多次获得奖学金,在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奖和“团谱杯”山东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意大赛二维类比赛中分别获得省级二等奖,2016-2017学年和2017-2018学年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发表学术论文一篇,在2018年11月22日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才使得自己有了现在这样的成绩。

毕业即是一次离别,许多的不舍与依恋萦绕心间,这个美丽的校园带给我们太多的珍贵回忆,真的要走了,心里不免有丝丝难过的情绪在躁动着。四年的时光就这样匆匆流逝,仿若在一瞬间带走了我们曾经一起奋斗、一起欢笑的美好日子。也许是太过眷恋,又或许是太过感动,时间早已悄悄将这一切沉淀,深埋于心间,曾经的美好记忆在此刻瞬间爆发,一幕幕在脑海中重复上映。难忘老师们的谆谆教诲,难忘朋友们的良言劝慰,难忘一起备战考试的日子,难忘一起嬉笑打闹的场面,难忘的人太多,难忘的事也太多,一切的一切都那么美好,那么真切,仿若昨日。非常感谢母校教会我们做人做事,老师们通过点滴小事,如春风化雨感染着我们,培育我们成长,在懵懂时给予我们正确的信念感谢母校教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自强不息,奋斗不止老师无私的奉献与包容,使我们直面挫折,迎难而上,以宽容之心待人处事感谢母校,授予我们一份责任感,老师们以其高度的责任心培育出花朵,教会我们开花之后应回报他人贡献社会,以奉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以同样的责任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记忆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也许到现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还有这样那样的茫然,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实社会要求我们要不断的向前,稍微停顿就会落后,所以,我们没有时间。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马上就要离开校园进入社会生活,既不舍校园时光,又对即将到来的校外的一切充满期待。现在在临沂奇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要努力学习,尽快适应现在的状态,更好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