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届音乐学院411校友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1 13:48:40      浏览次数:

在山东女子学院的这四年之间,我特别感谢学校领导对我的关注与支持,在,日常的生活与学习中,我牢记着母校领导恩师的教诲,秉承着坤德含弘,至善尚美的校训,在学习,在生活中乘风破浪,虽然有失败,有挫折,有孤独,身处逆境的时候,是母校给了我信心,给了我勇气和力量,是老师的谆谆教诲,激发了我的意志,锤炼了我的心情,是我走出阴霾,用微笑迎接我人生的每一次失败与成功。谢谢母校教会我们做人做事,是老师们的点滴小事,你在我的心里感染着我们,培育我们成长,少年时时给予我们正确的信念,谢谢母校教会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自强不息,奋斗不止,老师们用无私的奉献与包容,使我们直面挫折,迎难而上,以宽容之心,待人处事,谢谢母校授予我们一份责任感,老师们一起的责任心,培育出花朵,我们花开之后,应当回报他人,以奉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样的责任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母校很重视教师深造培训,因为他坚信教育事业是爱的事业,要求每一位老师格守师德锐意进取,在教育教学的每个环节中将爱进行到底,在山东女子学院的学习生活中,我深刻体会到了每一位学生都是老师的挚爱,这是难能可贵的,正如幸福感的产生是因为有人替你遮风避雨,有人时刻温暖我心,我们的老师,用他们辛勤的劳作和宽阔的胸怀,为我们搭建了一座靓丽的舞台,容忍我们的自由叛逆走起青春的乐声。

现在的我依然感激那些年老师们给予我的鼓励和指导老师们虽然严厉,但更如此,牧为了我们的成长和进步兢兢业业,不辞辛苦在,山东女子学院的四年间,老师们的如影陪伴和耐心指教,让我的学习兴奋又不是活泼,老师们不仅教书,更教育我们如何做人,直到今天,这些都是我收获的精神财富。

感谢母校为我们的成长,最关键的时光提供了最优越的学习环境,更感谢各位恩师在我们人生最重要的塑性期,对我们悉心,尽心,费心的指导,让我们成长成熟,让我们形成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我们有了正确的情操和良好的心态,让我们学会了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