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旅游学院张晨曦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11:02:01      浏览次数:

 校友感言

再回首恍然如梦,再回首我心依旧,转眼间,大学四年已经过去,回首我的大学生活,一切依然历历在目,我想即使很多年过去,我依然会怀念那时,那天,那人,心怀感激。再回首恍然如梦,再回首我心依旧,转眼间,大学四年已经过去,回首我的大学生活,一切依然历历在目,我想即使很多年过去,我依然会怀念那时,那天,那人,心怀感激。

  多年之后再读会觉得留言的人是最了解自己的人,会有一份长久的感动。所以,不要让别人帮你写留言,一定要根据对象的不同来写,这才是珍贵的留言。同学啊,让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语,都埋在心底,化作美丽的记忆吧!

  红叶纷飞的枫林里,我们曾拥有多少回忆。那飘舞着的枫叶,将我们带进一个无比美妙的境界。

  去年的此时,看着忙碌的学长们,还觉得毕业离自己很遥远。而此时,站在四年大学时光的终点,白驹过隙的感觉油然而生。

  大学对我们来说只有一次,它的绚丽和多彩是我们用一生的时间所不能更改和忘却的。回忆是一件痛并快乐的事,驻足回眸四年来的求学之路,心中已是百感交集,感慨万千,几许苦涩,几许甘甜。

  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记忆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也许到现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还有这样那样的茫然,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实社会要求我们要不断的向前,稍微停顿就会落后,所以,我们没有时间。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

  很多年后,我们把这个夏天叫做“那年夏天,但是那年夏天,我们曾笑得很美,很绚烂

  毕业了,曾经那些不在意的人和事,现在想来多么珍贵。彼时,我们是命运垂青的宠儿,带着一身光环来到这里。也许大学四年只是人生长河中微不足道的片段,但它又注定是最美的花样年华,是最不堪回首,却又无法忘怀的时光。此刻,我们即将告别,不想说青春散场,因为梦想正从这里拉开帷幕。

  看着空荡荡的宿舍和柜子总觉得还留下了什么 原来我留下了我对你们的思念。

  因为大学,我们从五湖四海会聚在一起!四年生活忙碌而闲适,学习紧张而刺激,友情诚挚而纯洁!春去秋回,时光荏苒,岁月带走了我们的稚气,留下了永恒的回忆!大学四年,我们曾经一起走过!

  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还记得那一天的摄影留念吗?我的瞬间意识连同闪光灯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时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灵里。雪花乱飞的季节,我们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独和凄凉,但我们毕竟走了过来。

  四年改变了我们的容颜和那颗曾经年轻的心,而成长的代价就是我们失去纯真的微笑,而多了一份离别的伤感。无论我们有多少不舍,都唤不回逝去的四年。但我们无须失落,我们依然可以一路高歌,让六月的骄阳永远见证我们的无悔青春……

  大学是你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什么时候你的父母还会一年花几千块供你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天天晚上喝醉。

  快毕业了,真的很留恋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我最感谢的是四年来同甘共苦的好朋友,好姐妹们。虽然还有一个月就要离开了,但是在最后的这段日子里,我相信我们能开心度过,珍惜相处的每一刻。几个人用同样的钥匙,打开同一扇门。几个人用同样的目光,跟空荡的寝室说再见。

  我们曾经在一起欣赏过美丽的花;我们曾经在一起幻想过美丽的季节。同学啊,同学,分别后不要忘了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

  还记得那天晚上我们在星光下畅谈的情景吗?谈学习、理想,还有……将来即使我们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远都会记得。

  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真心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