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文化传播学院孙蕊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11:10:56      浏览次数:

忆女院,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6年的盛夏,我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一半憧憬,一半胆怯,我不知会如何度过这四年的大学时光,也不知我会遇见哪些人、哪些事,心有不甘,但更多的是向往。四年只如一瞬间,现在又即将迎来一个盛夏,来到这个曾经相逢的时节,曾经的胆怯化为了动力与不舍...

这四年,校园成了我最熟悉和依恋的地方,我喜欢坐在空教室的最后一排上着自习,静静地完成一个又一个的小目标;喜欢闻着图书馆被翻阅多次的书香,靠着环形小桌悄悄幻想;喜欢为了吃到最长队伍的饭菜而下课狂奔,边吐槽却又有说不尽的享受;喜欢心情不好的时候来到综合训练馆,合着心意相投的朋友,一顿暴跳;喜欢一个宿舍的朋友争分夺秒地赶着作业,相互鼓励又好笑四年了,早已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如今这样写下倒有些不舍。

我很欣慰,这四年的大学时光我没有浪费,我成长了许多,懂得了许多,也感受了许多。我结识了很多优秀的老师,感受到了专注严谨的学术态度,也交到了可以当做朋友的师长;我有一群可以在凌晨夜谈的室友和充满无畏、相互激励的队友;我可以独自撰写各种材料到深夜,也可以和组员一起通宵剪辑未成形的视频;我可以在亲密的同学面前不顾形象一起欢唱,也可以在忍受不住时趴在室友身上狂哭,这样的大学生活,我乐此不疲。

四年时光,有惊喜、有欢乐、有遗憾、有不足,但仍是我珍贵的财富。我本内向,第一次鼓起勇气竞选了班干,参加了学校学生会,加入了漫行工作室,进入了学校健美操队,每一次尝试新事物都需要我鼓起很大的勇气,我很感谢那个时候的自己肯迈出这一步,才逐渐成就了现在的我。

我们一起去过平遥古城拍摄纪录片,一起去过徂徕山革命纪念园学习历史红色精神,一起远赴青岛、滨州参与比赛,我们共同踏过很多城市,留下了我们共同的独特记忆,然而我却最爱这个校园,我的母校。

时光不听话,催着人长大,今年盛夏,我要离开这里了,或许不知未来是否会再次站在这片土地,也不知未来我将奔波到哪里,但母校一直是我的动力,我也将一直前进。

不忘初心,无畏前行,百年女大,责任在肩,我永远偏爱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