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文化传播学院曲朝琪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11:15:00      浏览次数:

校友感言

2017年的9月是我与山东女子学院的第一次见面,她带着激情的热浪走入我的心里。那是个熠熠发光的新起点,于是我认识了好朋友,也相遇了恩师。

曾经难熬的亦或是心潮澎湃的日子,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就像在昨天。热气蒸蒸的军训生活使得新闻1701的小伙伴们迅速建立起了革命的友谊。飘荡着凉爽秋风的迎新晚会上,那句响亮的校训:坤德含弘,至善尚美,深深镌刻在我的心上。我们为每一次合唱比赛抛洒热血,在这校园里凭真本事发光发彩,现在细细想来,这三年的大学生活,充实又美好。

我想念那些扛着着机器,为课程作业在路上奔赴着的时光。为了补拍一个镜头,会在炎炎夏日穿着冬天厚厚的睡衣,也会在噪声嗡嗡的公交站旁等候一个安静的时刻。为了呈现出更好的片子,迎着济南狂妄的风也要骑着自行车向目的地奔去。反复咀嚼那些心酸,越觉出几分甜儿来。

我爱山东女子学院。因为书海浩瀚的图书馆给了我进步的空间,操场上小树林里垂荡的秋千给了我寻求静谧时的一丝慰藉,还有春日里的花海,秋日里的金黄灿灿,夏日里的郁树葱葱,冬日白雪覆盖下别样的景致。难以忘怀食堂一楼纯鲜的母鸡汤和鲜香的麻辣鸡丝面,二楼酱汁独特的麻辣拌和我最爱的千岛味的鸡肉拌饭。学校的另一个食堂也要建起来了,空调也安排上了,设施越来越完善,学生们的幸福指数也越来越高,母校在我们的期待中变得越来越优秀。

我也爱山东女子学院的文化传播学院。荣幸至极来到了这里,学到了真本事。老师们毫不吝啬地播撒知识,同时也被同学们互帮互助的友好气氛笼罩着。我们用着优秀的设备,也力求拍出优秀的作品。在这个大家庭之中,我真的收获满满。

感谢母校为我们成长最关键的时光提供了最优越的学习环境,更感谢恩师在我们人生最重要的塑型期对我们悉心、尽心、费心的谆谆教诲与引导,让我们成长成熟,让我们形成了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让我们有了正确的情操和良好的心态,让我们学会了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辉煌。

希望母校越来越好,越来越光彩夺目!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

新闻采编与制作1701

曲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