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社会与法学院刘品一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13:29:41      浏览次数:

 回想起这三年的生活,有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时常浮现在眼前,挥之不去。忘不了大一时的军训,忘不了和室友的彻夜长眠。忘不了和同伴一起听课、去图书馆排队。我总是将毕业与成长和时光两个词相连。成长的过程伴随着内心的逐渐强大,而最好的时光总是不自知的。如果有那么一刻,回首的时候发现,跌跌撞撞的过往可以让你心怀感激,而所谓的结果又是长久以来的期望,那么,也许这就是最好的时光。今天,我们是亲密的同学;明天,我们将是竞争的对手。愿友谊在竞争中更加深厚。教室里,有奋发苦读的成长日记;宿舍里,有嬉笑打闹的温馨回忆;球场边,有青春对抗的热血身影;校园里,有你我依依不舍的美好回忆。月毕业季,祝福各位前途远大,一帆风顺同窗三载相伴长,即将毕业天各方,曾记教室同听讲,不忘宿舍与食堂,青涩初恋显芬芳,真挚友谊铁又强,只愿毕业赴康庄,万里鹏程豪气扬。

校友信使是我们学校一项开创性的工作,学校的校友资源真的很丰富。学院为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依靠力量。此次活动能让我们充分认识和承担起校友信使的责任。校友信使联系着学校和校友,也联系着学校现在和未来,每个人都在积极参与并且认真履行职责。能把学校近几年的情况通报给校友,同时也通过学校校友工作平台多方面了解校友们的情况,加强与新老校友的沟通和联系,反映校友的意见和建议,收集和反馈当地毕业生需求信息,促进校友及校友所在单位、所在地与母校间的合作,推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能够有效的完成宣传工作,宣传好校友、宣传好母校这三项工作,并多方面收集校友的成就和事迹,以校友的先进事迹激励在校生勤奋学习,实现学校精神的传承,不断提高校友的社会影响力和学校的美誉度。每个人都是在扎扎实实做最好的自己。坚持向善向上,努力开创美好未来。作出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母校的杰出业绩。三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回想起三年走过的路程,有欢笑、有泪水。曾经年少轻狂,曾经满面风霜。曾经憧憬的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也即将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