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音乐学院 19音乐 宋婷婷 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8 15:42:17      浏览次数:

四年的本科生涯,在这一刻即将结束了,但对我而言,这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

我的四年大学经历总结成八个字应该是敢想敢干,勇于探索。在进入大学的时候,我的心底就设下一个目标,要成为更好的自己!于是为了心底的这个梦想,我不断的学习进步,不断地挑战原来的自己,我们都知道雕塑身体是麻烦的,要付出很多努力,要流很多汗水,而雕塑心智更是艰辛,我想在这方面,我也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还要为之付出很多时间。但是对比刚进来大学的我,四年却也提升了不少,这或许就是打磨自己的意义。每个人心底都有一团火,路过的人或许只能看到烟,在成长中面对误解,面对孤独,面对所有的一切,要在心中坚信,困难是打不倒我们的,而打不倒我的终将为我所用,让我更加强大。我一直告诉自己,如果想做,那就去做,要敢于尝试生命中的新鲜事物,不要给青春设限。我们这么年轻,为什么要害怕呢,如果勇敢的尝试了,成功概率可能是百分之五十,若是不去尝试,那就一定没有成功的几率,还会让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

四年的学习生活,在老师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受益匪浅。从刚来到这个学校时的青春懵懂到现在按照自己的目标靠近,真的十分难忘。四年的时间里,我经历了很多,也感谢很多人,首先是给过我帮助的所有老师,感谢音乐学院给我们提供的考研辅导平台,书记院长对考研的大力支持,各位老师将考研信息实时的无私分享,尤其要感谢马淑卿老师这四年来对我的栽培,辛勤耕耘,作为学生是受益最大的,庆幸自己没有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其次是谢谢我的父母,他们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无以回报的的,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他们一直健康、幸福。在此,我由衷地感谢你们!

四年时光,弹指一挥间,只能将太多的不舍与留恋化作祝福,祝福母校再展宏图,祝福每一位同学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