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音乐学院 19音乐 阴文君 校友毕业感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8 15:46:46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毕业仿佛总是悄无声息的,第一次入校的记忆还历历在目,转眼就面临凤凰花开的毕业季。在女院的四年,是我生命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时光匆匆而过,遥想2019年的夏天,当我拎着行李箱迈进女院校门的时候,并未想到这个地方将承载我如此多的喜怒哀乐。在这里,我收获颇丰,经历和阅历也得到了成长。这段经历注定难忘,这段回忆注定永驻。

  “路漫漫兮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是人生价值得以初步实现的地方。大学生活是自我探索和自我发现的过程,开阔了我的的思维和眼界,让我找到自己的目标和热情所在,这是伴随我一生的财富。自入学以来,我始终保持着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在这样的信念下,刻苦学习,认真工作,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并在课余时间积极阅读各种各样的书籍,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近4年时间,自己也获得不少的荣誉,非常感谢父母、老师在我生活学习上的培养和指导,亦感谢所有遇到的同学、朋友,一路上给予我帮助!一步步走来,虽然风雨兼程,坎坷伴随,但却在自己的青春篇章上踏踏实实地写下了每一页。

  过往的一幕幕就像电影一样在眼前放映着,夏天是离别的季节,但同时它也是梦想再次起航的讯号。真正的离别没有长亭古道,没有劝君更尽一杯酒,就是在这样一个普通的平日。毕业了,青春在无形之中离开,我们也即将翻开人生的新一页。感谢女院一直以来对我的栽培,我会秉承着“坤德含弘 至善尚美”的校训精神,勇于追梦,迎接挑战。 

  “向着月亮出发,即使不能到达,也能站着群星之中”。梦想薄纸是岁月时空的馈赠,是青春的标签,是成长的印记,是不可磨灭的回忆,是二十多年磨剑后的锋芒,更是人生道路中蜕变的开端。把握青春,赢得未来,在追逐梦想与成功的途中,常常会遇到坎坷荆棘,但只要坚持下去,总会看到胜利的旗帜。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离别之际,衷心的祝愿每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心!祝我的同学们前途美好,一切顺利!祝我们的母校,日新月异,培育更多人才,续写新的华章!也祝学弟学妹们可以继续在女院把握美好,收获成长!